荣耀!新年伊始,这家医院拿下了全国“大奖”

2021-01-19 09:56:23 来源: 滨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

  为巩固国家卫生健康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实施以来取得的经验和成绩,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2020年,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下,健康报社开展了改善医疗服务宣传推进活动。

  2021年1月1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和健康报社联合举办的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交流总结大会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会上,改善服务创新医院,前期评选结果揭晓。

  滨州市人民医院在全国数百家医院中脱颖而出,获“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荣誉称号。

  同时,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家林获评”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突出贡献工作者”。

  以病人为中心,多学科诊疗模式结出硕果;以急危重症为重点,急诊急救能力提档升级;以日间服务为切入点,急慢分治卓有成效;以信息化建设为手段,智慧医疗联通医患;以社会新需求为导向,优质护理服务延伸到家;以人文服务为媒介,医患关系温馨和谐……

  《健康报》刊发专题报道,宣传推广医院典型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