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共谋护理事业 滨州市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护理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0-12-20 19:5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磊磊 李华政 赵岩

  论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磊 见习记者 李华政 通讯员 赵岩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护理事业发展,提升护理专业价值,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助力健康中国建设。12月20日,建院70周年滨州市人民医院护理发展论坛暨滨州市护理学会部分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市人民医院召开。

  论坛开幕式上,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宏在讲话中指出,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维护健康的意识和对护理工作的期望不断提高,护理工作必须向高质量、多样化、人性化方向发展。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滨州市人民医院作为滨州市护理质控中心挂靠单位、八个滨州市护理专业委员会的主委单位、11个山东省专科护士培训基地,有责任更有义务,为护理专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参会人员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充分交流、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凝聚共识,为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滨州市人民医院作为滨州的龙头医院、滨州的医教研中心,滨州市护理协会的主委单位,注重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有助于提高整体的学术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重要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