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让你重现卡姿兰大眼睛

2020-11-06 08:41:49 来源: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作者:

  皮肤松弛,是岁月赠予你的礼物,尤其是上睑外侧部分,是最早也是松弛最严重的地方,不仅遮挡了原来的双眼皮,还导致眼部呈三角形外观。古有“眉目传情”的说法,可见眉毛在面部起了绝对的重要性,所以提眉术是通过改变眉部皮肤来恢复眼部年轻化的。

  什么是提眉术?

  提眉术是将眉毛及眉毛周围皮肤部分或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形或眉毛位置以改善松弛的上睑皮肤及消除部分鱼尾纹,矫正三角眼及内双双眼皮。

  适应人群

  传统观念认为提眉术仅适用于老年人,但现在认为提眉术适用于30-65岁这个年龄段,部分年轻人可通过该手术去除松弛的上睑皮肤及脂肪,将埋没的双眼皮重现。当然对想要改善眉形及纹眉失败的患者也是一种很好的手术方式。

  提眉术的四大功效

  1)重现双眼皮,亮大眼

  2)祛鱼尾纹及脂肪

  3)修改眉形,让你眉形更秀美

  4)提升眼角,改变三角眼

  提眉术后注意事项

  提眉术后常规7天拆线,冰敷前48小时,红霉素眼膏涂抹切口,拆线前不要碰水,忌口1个月。建议拆线后使用祛疤药物半年左右。

  提眉术简单安全,恢复快,效果明显,切口在眉下方,恢复好后痕迹基本看不到,是一个一举多得的眼部手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