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重于泰山

2020-11-06 08:39:03 来源: 滨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

  安全篇

  在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全国第29个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开展之际,为提升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加强医院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滨州市人民医院于10月30日和 11 月 3日下午分别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及技能竞赛活动。

  张中学副书记讲话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及技能竞赛由医院工会委员会和保卫科联合举办。医院工会委员会和保卫科组织相关人员制定竞赛活动方案下发竞赛通知,聘请市消防救援局的专业人员作为裁判,张中学副书记主持此次竞赛活动。全院干部职工收到通知后认真对待,积极准备,共计四百余人参与竞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消防知识竞赛采用网上答题形式,内容以消防安全消防安全理论和基础知识为主,同时结合医院及各岗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考核,消防安全技能竞赛,采取灭火器和消火栓技能实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此次竞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检验了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以及消防应急处置的能力,达到了此次竞赛的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