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埋线疗法不止用来减肥、美容,还是治疗这些疾病的利器~~~

2020-10-30 09:10:27 来源: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作者:

  老胃病,西药、中药吃了一大堆还是胃胀、胃痛、反酸?

  长期伏案工作,玩手机时间长,颈部老是酸痛不适,按摩、针灸、贴膏药无济于事?

  反复胸闷、憋喘,支气管哮喘只能靠激素类药物维持?

  ……

  或许

  你差的就是一次埋线!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埋线疗法:

  埋线疗法又称穴位埋线、微创埋线,是几千年针灸经验与现代科技融汇而成的新型学科。是在针灸经络理论指导下将不同线体埋入相应穴位,综合多种因素持久、柔和地刺激穴位, 形成一种缓慢、柔和、持久、良性的“长效针感效应”,长期发挥疏通经络作用,达到疏通经络气血以治疗疾病的一种方法。

  

  临床适应症

  1.内科疾病:对胃炎、溃疡病、胆囊炎、便秘、慢性支气管炎、哮喘等疾病的治疗效果显著。

  2.颈肩腰腿痛:可快速改善肌肉功能,缓解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肩周炎、膝关节炎、腕踝关节疼痛及各种软组织损伤的疼痛。

  3.妇科疾病:治疗子宫脱垂、月经不调、痛经等疾病的疗效优于常规治疗。

  4.其它疾病:睡眠障碍、神经官能症、单纯性肥胖等疾病的治疗效果安全可靠。

  

  埋线疗法特点

  1. 活血止痛,疏通经络:其效果是普通针灸的10-20倍(做1次埋线疗法相当于针灸10-20天),1-2次见效,3次一疗程。

  2.不开刀,无需住院,15-20天来一次,避免较长时间、每日针灸之麻烦和痛苦,减少就诊次数,方便患者治疗,效果好。

  3.治病同时还能提高机体免疫能力,增强机体抗病能力。

  4. 随治随走,不耽误正常工作生活,可吸收线体,自行溶解后无需再取。

  5.埋线疗法是一种长效、低创的针灸疗法,它特别适用于各种慢性、顽固性疾病以及时间紧和害怕针灸痛苦的人。

  

  滨医附院中医科埋线疗法优势

  1.严格无菌操作,避免交叉感染:埋线针、线体、换药包、无粉手套等均应用一次性耗材,埋线部位严格消毒。

  2.线体先进,过敏反应发生率极低:本科室现应用PGLA线体(高分子聚合线),该线体较以往羊肠线、胶原蛋白线具有吸收均匀,过敏率低等优势,临床操作中极少发生过敏反应。

  3.经验丰富、治疗病种广泛:滨医附院中医科开展埋线疗法有近20年的历史,临床经验丰富,在治疗常见内科病、颈肩腰腿痛等多种疾病方面经验丰富。

  预约电话:0543-3256708;

  地址:滨医附院门诊二部8楼东中医科门诊。

  滨医附院中医科埋线团队

  专 家 简 介

  宋荣强

  滨医附院中医科负责人,长期跟随全国埋线名家孙文善教授研修埋线疗法,曾获第一届雅泰杯微创埋线银奖。精通投线法、折线法、扫散埋线法等多种埋线技法,治疗中提倡辨人选线、辨体选线、辨病选线,根据病人具体情况选择线体及具体型号。在治疗过敏性疾病、慢性胃炎、颈椎病、哮喘等方面疗效显著。

  埋线时间:每周一全天

  专 家 简 介

  李振花

  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学硕士,师从省中医针灸名家葛宝和教授,参与“埋线治疗单纯性肥胖”等课题研究。深得名师真传,临床经验丰富,对中医经络理论见解颇深。临床取穴精准,手法纯熟轻柔,可较大程度减轻埋线过程中的不适感。擅长埋线治疗:月经不调、痛经、孕前调理、塑型减肥、颈肩腰腿疼及常规内科疾病。

  埋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专 家 简 介

  刘 哲

  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学硕士,师从省中医针灸名家葛宝和教授,参与“埋线治疗单纯性肥胖”等课题研究。熟识中医经络理论,擅长辩病辨证选穴,依据病人所患病种不同,证状差异选取对应穴位,常能起到“异病同治、同病异治”的临床效果。擅长埋线治疗:皮肤瘙痒、睡眠障碍、神经官能症及常规消化、呼吸系统疾病。

  埋线时间:每周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