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乳的保质期是多久,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可信的吗

2020-09-07 16:39:44 来源:  作者: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白净净,没有色斑没有皱纹,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是一样的。所以在学习了一些肌肤的护理知识以后,才明白防晒对于女性皮肤的重要性。几乎很多皮肤问题都是晒出来的,所以正确使用防晒乳,才能做一个美美的白妞儿。那么我们都知道防晒乳的保质期是多久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1.jpg

  防晒乳通常保质期都是两到三年,大多数人的想法是保质期内没开封就没有问题,开封后一年内使用完毕,这是非常错误的想法。

  误区一:通常活性成分比较多的精华液都推荐是开封后半年内使用完毕,以免某些成分氧化分解。防晒霜里面的防晒剂算是相当不稳定的成分,遇氧气和见光极易发生变化,道理就好像之所以防晒霜要补擦,是因为防晒霜在脸上大面积暴露在空气和阳光下,失效速度到达最大化,所以才有补擦防晒这一概念,那么防晒霜开瓶后在瓶子里也是有机会接触到氧气和阳光的,只不过失效的速度慢了很多而已。所以真正想要达到防晒霜上面标示的SPF值的效果,必须要开封后半年内使用完毕。

  误区二:既然防晒乳里的防晒剂成分不稳定,那它不论在哪里,永远都是不稳定的,哪怕你没有开封,失效变质是迟早的事情,只不过是个时间的问题罢了。防晒乳的保质期2年的意思是,到1年零364天的时候,几乎防晒效果就为0了,并不是这两年期间SPF都是那个值的,通常任何防晒产品,即使没有开封,生产日期过了1年防晒效果就已经大打折扣了。也就是说,通常很多专柜里卖的防晒霜生产日期大多都是过了大半年了,再换句话说,现在很多大众消费者都在用效果减半的防晒霜,这不是危言耸听,是太多人不明白这个道理,专柜小姐也未必懂,即使懂也不会和消费者说的。所以推荐楼主以后买防晒霜一定要选择生产日期半年以内的,新鲜的防晒霜,开瓶后半年内用完。

  这样来解释的话,大家都知道了吗,对于防晒乳我们还是要用够量才能达到防晒效果哦,只有好好做好防晒才能延缓我们的肌肤衰老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