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医师 有份来自滨州龄航口腔医院的福利请查收

2020-08-20 13:02: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李华芬 董雪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李华芬 董雪飞 滨州报道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滨州龄航口腔医院特为全市所有医师及助理医师提供免费治疗口腔及牙齿疾病服务,向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在医疗事业做出贡献的医师们馈赠一份爱心,让白衣天使绽放灿烂笑容。

  为口腔患者检查

  此次活动时间为8月19日—9月19日,活动对象针对滨州市所有在册医师及助理医师。符合条件的人员持医师证、助理医师证或天使码及身份证即可到龄航口腔医院免费办理价值199元的家庭健康卡。服务内容包括建立家庭口腔档案(一人办卡九人共享)、享受充值增值服务、免费为2—13岁儿童三年6次涂氟、免费为儿童做六龄齿窝沟封闭(4颗)、家庭成员每年一次(共三年)价值480元的口腔SAP、免拔牙手术费以及牙齿美白、数字化矫正牙、数字化种植牙补贴500元。具体报名方式,请拨打健康热线13406185963。

  据介绍,滨州龄航口腔医院是一家权威口腔专科医疗机构,医院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服务为重心”的宗旨,以“医乃仁之术,德源诚与善”的理念,建立以“规范遵纪性医院、文明服务性医院、技术精湛性医院、公益慈善性医院”为目标,为患者提供专业而又舒心的口腔医疗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