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整形美容进行时 滨医附院让你“焕然一新”

2020-07-11 18:3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磊磊 王卫 张莹莹

  滨医附院美容整形医学部主任张国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磊 王卫 通讯员 张莹莹 滨州报道

  伴随着夏季的来临和高考的结束,整形美容和医学美容的热度也越来越高,大家都想利用这个时间及时整形美容,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气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家人、朋友和同事。

  滨医附院美容整形医学部主任张国辉介绍,目前眼鼻整形、开双眼皮、眼角隆鼻等手术占工作量一半以上,除此之外还有微整形的项目,比如,瘦脸针注射玻尿酸水光针等。相比而言,学生们一般喜欢改观较大的手术,像开双眼皮、开眼角隆鼻等;青年或者中年则喜欢以抗衰为目的,像面部提升、除皱、水光注射等;而年龄较大的人就喜欢以提眉眼袋、面部大除皱等手术为主的美容。

  然而,随着整形热度的越来越高,一些整形毁容、整形感染疾病甚至整形致死等不良事件也频有发生。为此,张国辉提醒大家,相对美观健康是最重要的,如果需要进行整形美容最好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完成。

  那究竟如何判断一家机构是否是一家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呢?张国辉介绍,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必须有卫生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职业许可证书,且开展的项目是在其备案的项目里。其次,要查看该医疗机构医疗人员有没有医师资格证、执业证、职称证以及美容主诊医师证书。另外,还要查看该美容机构有没有在明显的位置挂靠物价部门颁发的物价公示等。

  “近年来,大家的审美意识越来越理性,很少有一味追求网红脸、欧式大双眼皮等,建议大家整形的时候不要盲目跟风,盲目整形,整形要合理、有把握,最好是把自己的特点融进整形美容的审美观里面,结合医生的审美建议来选择整形项目。”张国辉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