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心向党 滨州市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2020-07-01 20:5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磊磊 王卫 赵岩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磊 王卫 通讯员 赵岩 滨州报道

  7月1日下午,滨州市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会上对表现突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全体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宏讲话。

  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中学主持会议,党委成员、副院长夏家林宣读表彰决定。医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文艺节目表演

  表彰医院先进党支部

  医院优秀党支部书记领奖

  医院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领奖

  会上,徐宏对一年来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徐宏说,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对于医院来说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医院既要在为群众做好医疗服务的同时,又要借建院70周年、西院区投入运营、滨州“七强七富”的契机实现新的跨越。徐宏还号召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筑牢群众健康的坚强堡垒。

  总结表彰结束后,还进行了歌颂党、歌颂祖国文艺展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