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医养健康产业专班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0-06-09 21:3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磊磊 王卫

  全市医养健康产业专班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磊 王卫 滨州报道

  6月9日下午,全市医养健康产业专班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副市长潘青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医养健康产业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将医养健康产业尽快打造成滨州的重要支柱产业,要充分利用好滨州的基础和优势,推动医养健康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尤其要抓好科学谋划、项目建设、产业布局、药械制造、对上争取等5方面工作,把重大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好在建、续建项目和后续到位资金,加大推进力度,尽快取得成效。各县(市、区)要结合各自健康产业发展实际,大力引进医疗耗材、个人防护用品等企业,延伸产业链条。

  同时,要规划健康产业园区,选取1-2个产业领域重点突破,以更加合理的布局,填补市场空白,推动滨州市医养健康产业均衡发展。

  会议同时要求,要研究吃透医养健康产业政策要求,动员各方面力量支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全力将医养健康产业工作推向深入,开创医养健康产业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