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医路相助”社会志愿者项目启动

2020-05-29 12:48:4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王卫

  “医路相助”社会志愿者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宏致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卫 滨州报道

  为深入推进滨州市“改善医疗卫生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攻坚行动”,构建诊疗更加安全、就诊更加便利、沟通更加有效、体验更加舒适的医疗服务格局,5月29日,滨州市人民医院举行“医路相助”社会志愿者项目启动仪式。

  优秀社会志愿者代表发言

  全体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

  仪式上,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宏致辞,并宣布“医路相助”社会志愿者项目启动。滨州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张敬波主持仪式,白鹭公益服务中心主任刘邦军出席仪式,优秀社会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宣誓。

  滨州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张敬波介绍,该项目的启动标志着‘医路相助’社会志愿者服务项目已全面启动,让志愿服务与医疗服务相结合,志愿者及时主动发现需要帮助的患者,提供导医、咨询、护送、取药、陪检、健康教育等服务。做到进院有人帮、住院有人办、检查有人陪、出院有人送、回家有人访的五有服务,努力增进医患双方的互相理解和信任。

  据了解,通过“医路相助”社会志愿者项目的启动,进一步优化了服务流程,提高了服务效率,提升了服务品质,改善了就医感受,让更多的患者和家属受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