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课题落户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0-05-27 18:13:3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刘梦鸽 郭志崧

  课题组代表向院方代表授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刘梦鸽 郭志崧 滨州报道

  5月25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芪苈强心胶囊治疗慢性心衰课题落户邹平市人民医院,课题方与邹平市人民医院举办授牌暨启动会。邹平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任兴帅,心内科主任王冰及科教科、文宣部、超声科、检验科、信息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课题方代表汇报项目实施方案,对课题研究背景、临床试验方案作了全面介绍。

  任兴帅对课题的对接与落地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以心内科为首的相关科室做好对应工作,确保课题顺利开展,造福广大慢性心衰患者,推进医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该课题是由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新立教授牵头,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提供数据支持,国家科技部立项专项经费支持的项目,在全国100多家临床医院开展随机、双盲、多中心、安慰剂对照临床试验。

  邹平市人民医院成为临床研究中心,缘于心内科近年来专业发展的实力担当,缘于医院大力支持科研发展,提供的良好环境。相信通过该国家重点课题的介入,邹平市人民医院将快速提升科研能力与水平,以科研促临床,以科研促专业,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