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法医司法鉴定所顺利通过服务标准化“市级”达标验收

2020-05-27 16:45: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越 滨州报道

  5月26日下午,滨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张双成、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二科科长王忠兰一行4人到滨医附院法医司法鉴定所进行服务标准化“市级”达标验收检查。滨医附院纪委书记范万峰及医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现场查看鉴定所场所内外环境及标识后,市局检查组听取了鉴定所的标准化工作汇报,并按照《山东省司法鉴定服务标准化工作评估办法》确定的程序和要求,对照《山东省司法鉴定服务标准化评估积分表》五部分37分项条款内容进行文件材料检查。检查结束后,张双成一行对滨医附院法医司法鉴定所标准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司法鉴定所搬迁后标识清晰、分区合理、资料翔实,并且拥有一支品德高尚、素质过硬的鉴定人才队伍,下一步要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托滨医附院黄河三角洲区域医疗中心的优质平台,充分做好法医病理、视觉听觉现场验收工作准备,积极开拓新业务,将司法鉴定工作做大做强,服务区域百姓,同时强调要把好案件质量关,树立司法鉴定机构公平与正义的良好形象。

  范万峰在认真听取了专家组反馈后表示,医院高度重视司法鉴定工作,在医院资源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将老办公楼3楼原医务处区域作为工作场所,实用面积600平方米,并科学分区、合理布局,满足鉴定需求。下一步,鉴定所将继续做好服务标准化工作,积极向兄弟单位学习,并借“服务标准化”契机,提高鉴定质量,增强滨医附院司法鉴定品牌效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