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用妆 伴您同行”爱肤日义诊科普宣传活动

2020-05-27 16:17:5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越 滨州报道

  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联合滨医附院在水清木华小区开展了“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滨医附院药学部、皮肤科、美容医学部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免费答疑解惑,就群众关心的皮肤常见疾病与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进行专业的解答和科学的指导。

  同时,滨医附院药学部、皮肤科、美容医学部等多部门联合,分别于门诊一部大厅、门诊二部大厅开展了“安全用妆 伴您同行”5.25爱肤日化妆品安全与合理用药义诊科普宣传活动。滨医附院医、护、药学人员近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滨医附院的痤疮一站式治疗、激光美肤、美容整形等项目受到咨询者的青睐。专家们面对面指导公众科学护肤,规范使用化妆品,重视皮肤屏障,杜绝“病从肤入”,面对抵抗新冠疫情出现的“口罩脸”、“敏感肌”、“手套手”更是有针对性的提出预防和诊治意见。精心制作的展架、彩页及科普动画紧扣活动主题,近三小时的活动,义诊患者三百余人,受到了患者的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将科学护肤、合理用药的理念传播给广大市民,加强公众对皮肤健康的重视和认知,提高公众安全意识,有效降低化妆品损害与药源性疾病的发生,为市民的健康与美丽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