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正式启用

2020-05-27 16:17: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越 滨州报道

  5月21日上午,滨医附院举行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启用仪式。党委书记赵景刚参加启用仪式并讲话。副院长许红梅,医务处、门诊部、护理部等有关部门、科室负责人以及内分泌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启用仪式。许红梅主持仪式。

  赵景刚对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科室全体人员继续传承和弘扬医院优良传统,牢记滨医附院“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继续用辛勤汗水、智慧能力和无私奉献努力开创医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加快推进优势突出,群众满意的区域医学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位于医院综合楼三楼,配备先进的欧姆龙动脉硬化检测装置、欧姆龙内脏脂肪测量装置、拓普康免散瞳眼底照相机、纽诺麦斯神经传导速度测量仪等。

  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的启用,作为慢病管理中心的特色服务,对代谢性疾病患者实行全方位、全过程的标准化管理,患者只需在中心挂一次号,就能享受全面检测、数据分析、疾病诊疗,APP院外管理等全方位诊疗服务,真正实现对肥胖、糖尿病及并发症等代谢性疾病的诊疗一体化综合管理,免去患者多次挂号、费用高等问题,真正造福百姓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