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举行首期名医门诊经验交流会

2020-05-21 20:02: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振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刘振)5月21日下午,滨州市人民医院举行了以 “迭代创新谋发展 大医精诚为人民” 为主题的首期名医门诊经验交流会。

  滨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崔家玉致辞,市人民医院门诊部主任、主任药师张廷明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民医院心内科许道营就怎样把握专业发展趋势,多学科联合,提升学术影响力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妇产科赵长珍针对如何扩大互联网+媒体发挥专家效应,打造专业品牌讲了自己的看法;消化内科刘宝珍以患者为中心,门诊首诊医师负责制和会诊制度落实为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现场人员认真听取名医经验并互动讨论。

  据了解,本次交流会旨在增强滨州市人民医院青年医师培养,助力医院发展,树立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