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启动党员领导干部“攻坚克难当先锋、推进发展比作为”行动

2020-05-19 09:25:26 来源: 滨州妇幼 作者:

  新院2020

  党总支书记、理事长刘洪平作动员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姬长栋主持会议

  为充分发挥医院党组织的引领凝聚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职工提精神聚力量,全力提升医院发展能力和妇幼健康服务能力,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在2020年医院党的工作会议中要求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攻坚克难当先锋、推进发展比作为”。5月16日下午,在新院区召开了行动动员大会。

  “攻坚克难当先锋、推进发展比作为”行动要求:一是要建设“三型”党组织,不断提升党组织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坚持以学习为基础、以服务为目的、以创新为动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全面加强党组织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不断用新理论武装头脑,用新理念推进发展。二是共产党员要打“头阵”,不断增强攻坚克难的带动力。全院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树牢“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思想,在攻坚克难中冲锋在前,当“尖兵”。通过开展共产党员“亮承诺、比作为”和共产党员带头创新服务活动,使每名党员都成为医院攻坚克难、推进发展的骨干。三是继续弘扬抗“疫”精神,不断激发攻坚克难的行动力。全院党员要持续发扬抗击疫情中展现出的“冲锋陷阵,首战有我”的忘我精神和“突破陈规、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树正气、增底气、提勇气、护锐气,持续提振全院职工的精气神和干事创业激情,为全院发展凝聚强大的创新干事力量。为新院搬迁启用积聚蓬勃的能量、点燃拼搏的火炬,吹响冲刺的号角,借新院搬迁的契机推动医院业务全面发展。动员大会上,举行了承诺签字仪式。院班子成员带头,全院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在“攻坚克难当先锋、推进发展比作为”横幅上庄严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面对新院大楼,中层领导干部、党员代表和团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特点,就如何践行活动宗旨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党和人民信得过的好医生、好护士,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成为医疗阵地一面面猎猎招展的旗帜,永远高高飘扬在人民群众需要的地方。

  院领导班子成员承诺签字

  党员、中层以上干部承诺签字

  中层领导干部代表发言

  党员代表发言

  团支部书记发言

  供稿:葛成霞

  编辑:赵秋芳

  滨州市妇幼保健院

  滨州市儿童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