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召开合同管理办法制度培训会议

2020-05-15 16:38: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15日讯记者 纪学敏)为进一步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及工作效率,加强医院内控,有效防范风险,5月13日下午,滨州市人民医院召开了《合同管理办法》等制度培训会议。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宏,总会计师韩芳桂,办公室、财务科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参与招标采购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景华主持。会上,张景华、朱凤鸣、刘嵘分别围绕《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明确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项目交易活动有关流程的通知》、《关于明确工程建设、货物及服务采购招标有关流程的通知》、《滨州市人民医院经济合同管理办法》及《招标采购相关流程》等相关文件进行了生动细致地解读。

  培训结束后,针对参训人员的提问,院领导及招标办专家进行了专业而有针对性的解答。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通过培训,各科室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了合同管理等相关文件精神,规范了招投标工作流程,为更好地开展招标采购工作、满足临床需求意义重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