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来滨州市人民医院调研

2020-05-08 08:56: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8日讯记者 纪学敏)4月29日,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处长田梗、副处长许昌、科长宋飞来滨州市人民医院调研。滨州市人民医院研究生教育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调研座谈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医院教学分管院长金世禄、科教科工作人员及7名各专业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处长田梗介绍了学校目前研究生教育情况以及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相关安排计划。

  随后,金世禄就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目前研究生教育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有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研讨。

  医学研究生教育关系着我国卫生事业的长久发展,与民生健康政策息息相关,研究生教育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接轨,顺应当代医学事业发展要求。滨州市人民医院作为国家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目前拥有住培师资400余名、硕士研究生导师20余名,现已为社会累计输出优秀医学人才数百名。医院党委及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住培工作及研究生教育,相信通过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医院教学水平必将稳步提高,在未来必将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层次的医学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