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对核酸检测预备梯队人员开展穿脱防护用品操作演练

2020-04-28 14:28: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28日讯记者 纪学敏)为尽快发现患者、尽早明确诊断和上报并及时采取防护措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成了必然。但随着常态化防控下检测范围的不断扩大,核酸检测预备梯队也是现实所需,为切实确保梯队成员不被感染,4月23日下午,滨州市人民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和中心实验室联合组织对梯队人员进行了穿脱防护用品操作演练,检验科、中心实验室及感染管理办公室共17人参加。

  本次演练首先由山东省第一批支援湖北英雄、医院资深感控护士呼吸内科二病区张盼盼结合支援期间亲身实践在操作示范中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对每位参训人员进行了分批次一对一过关训练。检验科王甲芬主任率先操作,所有参训老师均认真积极的完成了训练。

  本次演练,极大提升了核酸检测预备梯队成员的防护技能,更增强了他们的职业安全防护意识,为使他们早日加入核酸检测队伍做好了充分的战前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