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榜样的力量!滨医附院成立“抗疫先锋”先进事迹宣讲团

2020-04-26 10:04: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张莹莹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抗疫先锋”座谈会暨先进事迹宣讲团成立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26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张莹莹)4月24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抗疫先锋”座谈会暨先进事迹宣讲团成立会议。医院党委书记赵景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李建民主持会议,副院长付善锋宣读了医院关于成立“抗疫先锋”先进事迹宣讲团的决定。医院表彰的32名“抗疫先锋”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加会议的“抗疫先锋”结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感人事例和难忘瞬间,畅谈了在此次抗“疫”一线的感受和收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在全社会讲好滨医抗击疫情故事,在社会各界面前充分展示新时代滨医医护形象,继续发扬抗“疫”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赵景刚在讲话中对 “抗疫先锋”勇挑重担、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以舍身忘我的大无畏精神给与充分肯定,并代表医院向“抗疫先锋”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赵景刚就开展向“抗疫先锋”学习活动、宣讲团成员如何更好的做好宣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滨州附院严格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和学校工作要求,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涌现出一大批政治过硬、英勇战斗、无私无畏的先进典型,在驰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患者救治、核酸检测等方面做出了贡献。为展示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义无反顾、坚韧不拔的高尚品德,医院决定成立“抗疫先锋”先进事迹宣讲团,在全院范围内和社会各界进行宣讲活动。宣讲团日常协调工作由医院党委宣传部具体负责,宣讲团成员由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和院内外患者救治一线人员代表组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