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关于禁止病房探视、病区24小时封闭管理的公告

2020-04-20 16:37: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纪学敏)4月19日,滨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继续在全市医疗机构实施禁止病房探视的公告》。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滨州市人民医院现公告如下:

  尊敬的患者朋友及家属:

  您好!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仍十分繁重,为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广大市民的生命健康安全,要求:

  一、住院患者禁止探视。继续实行住院患者禁止探视制度,病区实行 24 小时封闭管理,恢复探视时间另行通知。

  二、加强陪护人员管理。发热病房患者不允许陪护。住院患者因病情需要确需陪护的,原则上固定一人陪护,且一人一证,实名登记,出入病区需出示陪人证和身份证,因特殊情况确需增加或更换陪护人员的需经院方审核同意。

  三、做好个人防护。患者及陪同人员进入医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发热患者请到发热门诊就诊。

  四、强化防控意识。患者就诊提倡独自前往,确需陪同的建议不超过 1 人。在医院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接触,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佩戴口罩,正确洗手,保持手卫生。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并肩携手、共克时艰,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滨州市人民医院

  2020年4月20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