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医保局到滨州市人民医院督导

2020-04-16 11:10: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16日讯记者 纪学敏)为督导落实山东省5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落实第二批国家组织集中采购和使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4月15日上午滨州市医保局局长王景军、医管科科长姜凯到滨州市人民医院督导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工作。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宏,副院长王永凯及药学部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王景军通过调取药品销售数据、查看相关宣传材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中选药品的配备、使用情况。王景军指出,滨州市人民医院作为滨州市药联体的牵头单位从药品的配备、约定量的使用、政策宣传等方面做得比较到位,保证了政策的落地,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带来的“实惠”。

  徐宏表示,医院将根据省市领导的要求,做好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工作,保障惠民政策的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