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放心真变美 滨医附院美容整形医学部水光项目上线啦!

2020-04-09 12:05:5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9日讯记者 赵越)水光针,是一种注射类的医疗护肤疗法,将需要的美容针剂或修复性药物(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肉毒素、抗氧化剂等)注射皮肤真皮层内,注射后能让皮肤变得水润、光亮,因此,对于水光项目需求的求美者越来越多,而市面上能够做水光项目的机构鱼龙混杂,普通消费者很难辨别哪里正规安全,为了满足此类求美者需求,滨医附院美容整形医学部新上水光项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水光针有什么作用?

  美容针整形医学部主任张国辉:水光针主要是向皮肤深层补充透明质酸钠(玻尿酸),透明质酸钠具有强大吸水保湿功能,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紧致皮肤、延缓衰老。水光针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抵抗各种原因引起的皮肤损害,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水光针防止老化角质积聚,抑制油脂分泌,收缩、细化毛孔,防痘治疗痘,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水光针促进胶原蛋白生长,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紧致肌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水光针优势是什么?

  美容针整形医学部主任张国辉:水光针无需开刀,无恢复期,通过注射的方式为肌肤补充水分,方便快捷,无恢复期,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水光针无排斥性、无依赖性,可以根据个人自身皮肤问题,制定合适方案,中断注射后皮肤状态不会比未治疗时更差,但依然符合自然衰老的规律。效果直接、持久可靠,将美容针剂直接注入真皮层内,效果能力胜过几千次的面膜,注射后1周内即可有很明显的效果,能解决多种皮肤问题,如色斑、暗沉、干燥、青春痘、皱纹、毛孔粗大等等。多次使用后逆龄保颜、延缓衰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