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滨医附院1号楼(综合楼)介入导管室正式启用

2020-04-09 10:04: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张莹莹

  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9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张莹莹)4月8日上午,滨医附院举行1号楼(综合楼)介入导管室启用仪式。滨医附院院长李建民参加启用仪式并讲话。副院长许红梅、王东,党委委员、医务处处长王玉玖,有关部门、科室负责同志以及1号楼介入导管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启用仪式。王玉玖主持启动仪式。

  李建民对1号楼介入导管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科室全体人员继续传承和弘扬医院文化优良传统,牢记滨医附院“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精良的医疗技术、更加优质的服务质量恪尽职守,真抓实干,为加快推进优势突出,群众满意的区域医学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配备先进仪器

  1号楼介入导管室位于1号楼(综合楼)负一层,紧邻医院急诊中心、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和创伤中心,配备先进的飞利浦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DSA)2台,多功能心电监护仪及除颤仪等设备多台,将承担1号楼(综合楼)临床科室的介入诊疗手术任务。

  该介入导管室的启用,大大缩短了介入导管室与急诊急救等四大中心的距离,优化了急诊急救流程,为进一步快速抢救心脑血管疾病等急危重症患者创造了有利条件,必将进一步提高滨医附院心脑血管等疾病的综合救治水平,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诊疗水平的迫切愿望,为区域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