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到 “第一书记”派驻村走访慰问并开展义诊活动

2020-01-19 16: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19日讯记者 纪学敏)1月17日正值小年,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张中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敬波,精神卫生中心主任谢延新等带领医院医护人员一行25人,赴医院派驻“第一书记”刘振江帮扶村阳信县商店镇郑店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健康义诊活动,为村民送上关怀和祝福。

  张中学一行走访了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在走访过程中,慰问人员与村民亲切地聊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劳动力人口情况、收入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好的生活。

  在义诊现场,志愿服务医疗队的队员们逐一为村民进行了信息登记,量血压、血脂血糖检验、心电图、甲状腺B超等检查,以及神经内科、呼吸内科、骨科、普外科、眼科等专业的专家为村民进行了现场诊疗。营养、药学专家同时对村民进行了饮食、用药方面的健康指导,叮嘱他们在节日期间避免暴饮暴食,保持清淡健康的饮食习惯。

  在本次走访、义诊活动中,共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群众,义诊群众100余名,受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