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人民医院到邹平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2019-12-31 16: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郭志崧

  

  平雨华(中)一行到邹平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2月31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郭志崧)近日,成武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平雨华一行19人到邹平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成延忠,院务会成员及院办、人力资源部、文宣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成延忠对医院情况做了简单介绍。院长助理、医务科主任任兴帅作《医院文化建设初探》汇报;文宣部副部长袁瑞作《医院文宣工作》汇报。

  平雨华一行对邹平市人民医院在医院管理及文化建设方面诸多创新性的理念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后继续加强交流,不断借鉴邹平市人民医院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医院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