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专家组来院开展妇产介入标准化培训基地评估

2019-11-25 10: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1月25日讯记者 纪学敏)11月21日,复旦大学附属妇产医院张国福教授带队,由南通市妇幼保健院瞿斌主任、唐山妇幼保健院艾志刚主任、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张若琛主任等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放射介入专业委员会成员组成的专家组来滨州市人民医院对“妇产介入标准化培训基地”建设工作进行评估与考核。

  汇报会议由瞿斌主任主持,医院夏家林副院长致欢迎词。会上,专家组听取了介入血管外科常刚关于医院妇产介入基地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医务处主任王新安、介入血管外科主任张同军、妇产科主任赵长珍,介入手术室护士长范淑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随后,专家组一行到介入专家门诊、介入手术室、介入血管外科病房、妇产科门诊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查阅了基地档案资料,对医院妇产介入标准化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评估。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反馈会议,评审专家对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院领导对介入工作的投入及支持力度大,医院妇产介入的诊疗水平在同行业内名列前茅,医院介入工作管理规范、人才配备齐全、介入诊疗范围广等亮点较多。专家组对医院妇产介入标准化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专家组将把检查情况提交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评审专委会,进行最终认证,并将于下个月年会公布认证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