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黄河三角洲感控标准化建设”研讨会

2019-11-21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张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1月21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张洁) 为深入贯彻落实感染防控相关法规及规范, 11月16日,医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黄河三角洲感染防控标准化建设”研讨会暨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培训班。副院长许红梅出席会议并致词,来自济南、淄博、东营、德州、滨州等地的临床医疗、护理、感染管理专职人员以及滨医附院监控小组成员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内外专家分别作了医院感染暴发事件分析及暴发控制指南解读、医疗机构消毒产品管理要求及监督重点等精彩报告。今年4-5月份,我国先后发生2起重大医疗安全事件,再次说明医院感染风险无处不在,非常易发和多发。本次研讨会以“落实基本制度,筑牢安全底线”为主题实施全环节、多层面培训,对进一步构建依法管理、依法防控的安全底线,确保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必将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