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临池中心卫生院举办“礼貌用语 规范服务”礼仪培训

2019-11-01 1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王元新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1月1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王元新)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医护和窗口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完善医院工作人员岗位形象,规范医护和窗口工作人员服务,为患者提供优质规范的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近日,邹平市临池中心卫生院特邀市鲁中职业学院礼仪培训专家举办了一场“礼貌用语、规范服务”的礼仪培训课。院班子成员、窗口工作人员及全体医护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专家运用生动的案例和简练语言讲解了护理和窗口工作人员人员仪容仪表、仪态举止、以及常用的工作礼仪、文明用语等服务礼仪,以理论讲述、现场演示等多种形式结合,指导大家正确把握医护及窗口人员服务礼仪规范,培训老师的精彩讲解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激发了医院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热情,而且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礼仪的魅力和优质服务的重要性,能为病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共同塑造医院的良好形象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