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临池中心卫生院开展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2019-11-01 19: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宋霞 韩文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1月1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宋霞 韩文玉)糖尿病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对人体的危害仅次于癌症,为了增强辖区群众的“防糖”意识,提高生活质量,近日,邹平市临池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在会议室为住院病人开展了一场糖尿病健康知识宣传讲座,30余名患者及家属参加。

  在讲座中,医务人员从引起糖尿病的因素讲起,重点讲解此病的防控知识,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定期检测,做到药物控制和锻炼身体相结合,有效预防此病并发症的发生,现场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

  通过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糖尿病的知晓率和自我管理能力,充分认识到此病可防可控,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减少和延缓并发症的发生。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