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专家服务队赴利津县陈庄镇集贤村义诊

2019-10-21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任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0月21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任瑞)在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7日,滨医附院组织胸外科、老年医学科、中医科、神经外科、内分泌科、疼痛科专家教授一行12人赴利津县陈庄镇集贤村开展义诊活动。

  经过近2个小时的颠簸,专家们来到京陈庄镇集贤村,听说是滨医附院的专家教授来义诊,老年居民早早排队等待。专家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查体、问诊……,工作人员忙着测血糖、测血压、做心电图。在认真检查完每位患者后,专家们认真细致的给他们交代饮食注意事项,健康保健知识和用药的情况。医院专家教授根据患者身体情况,还到身体不便、经济贫困患者的家中走访诊治。据统计,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忙碌,专家们共免费义诊,30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200余人次,测血糖100余人次,做心电图8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是为响应国家健康扶贫集中活动月精神,推动医疗健康领域大力支持农村落后地区,提升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解决基层群众的看病难问题,此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