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滨医附院产科LDR产房启用

2019-10-21 11: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张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0月21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张金涛)为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就医需求,为孕产妇提供与技术同样高水平、高标准的环境与服务, 10月16日,滨医附院产科LDR产房正式启用。

  滨医附院产科LDR产房位于住院一部(2号楼)5楼西,与手术室、新生儿病房及产房相邻,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孕产妇安全。目前开放床位16间,其中套房3间,单间13间。产房内环境优雅,舒适温馨,并配备有多功能产床、心电监护仪、胎心监护仪、新生儿辐射保暖台、新生儿沐浴车、电视、免费WIFI、沙发、茶几、冰箱、微波炉等分娩及生活所需的各类设施。

  滨医附院产科LDR产房拥有专业的医护团队,从入院待产、分娩到产后康复均可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产前提供全面的健康咨询及产前观察,产时助产士一对一特需服务,产后由专业人员提供产后康复、母乳喂养指导、新生儿护理、指导如何科学坐月子等护理服务。同时,在LDR产房,孕产妇还可自主选择硬膜外镇痛分娩或导乐仪分娩镇痛,不仅减少分娩痛苦,更能体验不同的快乐分娩。

  产科LDR(Labor-Delivery-Recovery)产房即待产-分娩-产后康复为一体的高端产房。LDR模式是以孕产妇为中心开展的家庭化医疗服务,全程均有家属陪伴、且分娩无需转运(剖宫产除外)。LDR一体化产房的建立,既提高了孕妇待产、分娩及产后的舒适度、满意度和安全性,又可满足更高层次的分娩需求。温馨的家居式环境、先进的医疗设备、专业的医护团队为孕产妇及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