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爱国主义歌曲大合唱比赛

2019-10-10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磊磊 张爽 葛成霞 肖红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0月10日讯记者 李磊磊 张爽 通讯员 葛成霞 肖红)近日,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歌曲大合唱比赛。

  活动中,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刘洪平致辞,他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提出要求。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妇幼健康贡献,彰显妇幼的力量。

  此次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参赛单位,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曲曲优美的音乐,一声声对祖国的问候,将红歌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紧张的比赛角逐,医院第四工会小组获得此次歌咏比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点燃了全院职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院梦,贡献出滨州妇幼人应有的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