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文明礼仪风采大赛 提升医院服务规范

2019-10-10 16: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磊磊 张爽 葛成霞 肖红

  

  文明礼仪风采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0月10日讯记者 李磊磊 张爽 通讯员 葛成霞 肖红)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规范,推进温馨医疗服务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全面展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近日,滨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了文明礼仪风采大赛。

  活动在妇产科和妇保科带来的《护士的一天》中拉开帷幕。随后各科室依次上台,把医护人员的仪表、姿态、沟通、服务窗口规范工作用语等内容用情景剧、小品、礼仪展示等形式进行了诠释。轻松幽默的语言、优美的仪态充分展示了医院的精神风貌、文明素养和礼仪风采,体现了广大医护人员全心全意服务患者的决心。经过紧张的比赛角逐,《护士的一天》获得此次文明礼仪风采比赛一等奖。

  此次文明礼仪风采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学以致用,推动全院职工认真学习礼仪知识,自觉遵守礼仪规范,培养良好的职业习惯,引导广大职工同心同德在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构建和谐社会方面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