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关爱老年人 关注慢性疼痛

2019-10-09 22: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魏鹏飞

为群众测量血压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0月9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魏鹏飞)10月7日,适逢九九重阳节,邹平市人民医院疼痛科组织医护人员分别在黄山广场、人工湖广场举行“关爱中老年人,关注慢性疼痛”主题义诊活动。

  疼痛科主任成坤等5名科室医护人员为前来游玩的群众科普宣教慢性疼痛知识,提供义诊咨询服务。颈椎病、慢性腰腿痛、骨关节痛、偏头痛、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神经痛等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疼痛症状是群众咨询的主要内容。活动中共发放科普材料200余份,帮助群众对各类疼痛做到“多了解、早预防、预防大于治疗”,走出“疼痛不是病”的认知误区。同时,还为80余名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