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成立青年培训学校

2019-10-08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张静茜

全体人员起立,奏唱院歌

孙玉华教授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为主题进行授课

全体学员认真听、认真记,珍惜学习机会,感恩医院对青年成长的关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0月8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静茜)近日,邹平市人民医院成立青年培训学校并举行开班仪式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学习培训。

  山东省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孙玉华,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翠萍,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成延忠,邹平团市委副书记王琼,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永,院团委书记徐同辉主席台就座,全院入职5年内(35周岁以下)青年职工、本年度实习学生共5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与培训。

  本次授课内容主题鲜明,通过“青春是什么、为什么青春需要奋斗、青春怎么奋斗”三个方面,用政治理论与人物事迹相结合的方式,向与会青年宣讲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青春奋斗史和新时代青年应该如何奋斗。

  “作为医院的青年职工,我要让青春在实际工作、科室发展、医院发展中实现价值,无悔青春岁月,书写青春亮丽篇章。”手术室护士、青年学员李月说,“青年强则医院强,青年是新生力量,是新鲜血液,青年的作为决定着医院的未来”是市人民医院长期以来的工作理念。青年培训学校的学员随机分成了四个班,计划每季度集中学习一次,将通过院内院外专家专题报告、读书分享交流、社会实践调研、开设八点半论坛等形式,认真学习,增长本领,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