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19年第6次全体会议

2019-09-20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李建功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20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李建功)9月18日滨医附院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19年第6次全体会议。院长李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付善锋主持会议,院领导田文美、许红梅、王东及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建民在讲话要求中各部门和科室要做到“三个务必,一个确保”,要务必高度重视,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和特殊性要有清醒的认识,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加强广度和深度,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务必明确目标任务,各部门科室要根据安全生产隐患台账,明确自己职责内要治理的隐患和要整改的任务目标。要务必抓好落实,根据隐患台账,把隐患整改工作逐项落实到部门科室及责任人,把隐患彻底解决好治理好。要确保万无一失,要根据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把安全生产级别提高至最高、最广和最严,抓紧时间根据排查出的隐患台账落实整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会上,副院长付善锋传达了国家和省市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部署和落实要求。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通报了前期风险隐患排查台账汇总情况,安排“迎大庆”专项治理行动第二阶段“回头看”任务分工。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