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急诊科举行"谁的青春不迷茫"PBL教学交流会

2019-09-18 15: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隆国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隆国丽)9月6日,滨医附院急诊科在急诊病房示教室举行了主题为"谁的青春不迷茫"的PBL教学交流会。滨医附院护理部负责人、海北州第一人民医院来滨医附院交流学习的护理人员及滨医附院急诊病房体护理人员、实习护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前,急诊科病房护理带教老师组织相关人员搜集大量资料,并做好教学前的准备工作。交流会上师生们围绕"谁的青春不迷茫"的主题,结合自身理解,就传统教学与PBL教学不同之处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护理部主任陈晓琳进行了总结点评。

  通过此次PBL教学交流会,丰富了急诊科护理人员的知识,并加深了与会人员对PBL教学模式开展重要性的认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