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入村科普“三减三健”

2019-09-12 15: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冯春霜 郭志崧

  

  健康讲座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12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冯春霜 郭志崧)2019年9月1日是第13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按照山东省卫健委文件关于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三减三健”主题活动要求,邹平市人民医院自9月1日起,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

  

  为村民检测血糖

  9月9日下午,邹平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医师李秀兰,护士张娜到黄山街道东杨村进行“低糖膳食防控糖尿病”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为20余名村民进行血糖检测、健康咨询,提供个性化健康指导,大大提高了村民们对糖尿病防控和“三减三健”知识的知晓率和对“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的认知与共识。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