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 滨州市人民医院倡导低盐饮食

2019-09-12 10: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启动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纪学敏)12日上午,滨州市人民医院举行2019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暨“915减盐宣传周”启动会。

  

  现场健康教育讲座

  本次活动的主题与口号是一控二评三减四健--“一二三四 奔健康”,减盐、减油、减糖,控制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三减控三高”。活动将持续到9月30号,除去门诊大厅一楼的显示屏和宣传栏上的减盐的宣传外,医院还会到社区、学校、企业、乡村等进行义诊,旨在向公众宣传就要5克盐的减盐理念,传播低盐饮食知识,促进全社会共同关注并践行减盐行动。

  

  现场义诊

  据了解,启动会现场还进行了健康教育讲座。医院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糖尿病专业、淋巴瘤专业等专家现场进行咨询义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