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城区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07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磊磊 张爽 徐燕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7日讯记者 李磊磊 张爽 通讯员 徐燕)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维护城市环境卫生,近日,滨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责任区路段进行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塑料袋和捡拾工具对包保路段进行大扫除,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将纸屑、烟头、枯叶、生活垃圾等进行清扫,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活动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营造了志愿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