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为军嫂免费体检 送上健康大礼

2019-09-07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磊磊 张爽 徐燕

  

  为军嫂进行免费体检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7日讯记者 李磊磊 张爽 通讯员 徐燕)近日,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滨州市双拥办、滨州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健康送军嫂·情暖子弟兵”活动。滨州市妇幼保健院作为承办单位为军嫂们就妇科、心电图、妇科彩超、腹部彩超等16项内容进行免费体检。

  为了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医院专门召开会议进行部署。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早早来到门诊大厅做好准备,体检中心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抽调各科室专家为军嫂服务;几名护士热心为军嫂们当“医导”;医院将根据体检结果为军嫂们专门建立健康档案,并提供相应的医疗指导建议和咨询服务。军嫂们所到之处,医务工作者热情接待,细心检查,有问必答,周到服务,用大医情怀和精湛医术诠释了拥军拥属本真。

  体检结束后,军嫂们纷纷感谢市妇幼保健院对军人家庭的关心之情,认为这样的拥军活动形式既贴心又实惠。军嫂们还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丈夫,以实际行动为军队建设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