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举行专业基地师资与2019级住培医师见面会

2019-09-03 14: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3日讯记者 纪学敏)9月2日上午,滨州市人民医院专业基地师资与2019级住培医师见面会在医技楼8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金世禄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教科主任王庆元主持。各专业基地主任、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及科教科工作人员、2019级住培医师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教科主任王庆元简单介绍了各专业基地主任、教学主任、教学秘书情况。麻醉科专业基地主任董明远代表各专业基地致欢迎词。科教科副主任崔立敏分享了为期2周的入院教育培训考核情况。2019级住培医师代表内科医师慈文豪汇报入院教育培训心得。金世禄副院长总结了本次培训取得的成效,并对全体住培医师进入轮转科室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各专业基地师资带教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见面会结束后,根据9月份科室轮转安排,2019级住培医师在各专业基地、亚专业科室教学秘书的带领下分别进入科室报到参加规范化培训的轮转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