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2名医师在山东省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上获表彰

2019-08-29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杨川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8月28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杨川)8月19日,由山东省医师协会、山东省医学会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大会举行。省卫健委、省医师协会、省医学会等单位领导、医学专家及第八届“山东省十佳医师”、“山东省十佳女医师”、“山东省十佳青年医师”和优秀医师代表等400余人参加盛会。会上,滨医附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徐会圃教授荣获第八届“山东省十佳医师” 称号,儿科主任贾秀红教授荣获“山东省优秀医师”称号,医院选送的节目《映山红》参加文艺汇演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两位医师获奖是省内同行和专家对滨医附院广大医务工作者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精神的认可。歌伴舞《映山红》以优美的歌声和妙曼的舞姿,诠释了对英雄红军的无限热爱与不舍之情,其巧妙的构思、精心的编排、专业的组织,将舞蹈、精神与文化融为一体,充分契合了本次庆祝大会“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的主题,演出获得成功。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