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在滨州市第四届“改善就医体验、优化医疗服务”示范项目擂台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8-29 09: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王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8月28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王玲)8月16日,由滨州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的第四届全市“改善就医体验、优化医疗服务”示范项目评选活动在滨州市成功举行。会上,滨医附院参赛的3个项目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本次示范项目评选活动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积极申报,共52个项目进入初赛,经过网上评选、试讲展演等多轮遴选,15个项目参加了最后的擂台赛。滨医附院选送的三个项目全部进入擂台赛。经过公开演讲、公平竞争,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和三等奖7项。由滨医附院选送的《借送力移动信息技术,助推优质护理服务》和《应用“三全管理,提升医院环境清洁消毒质量”》获得一等奖、《打造互联网门诊,拓展就医服务空间》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滨医附院紧紧围绕“心系患者、服务百姓”这一主题 ,积极响应《滨州市新一轮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率先开展舒心就医工程,注重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满足群众多层次的健康医疗需求。借力信息化技术,优化了护理服务流程,提高了护理工作时效性;升级智慧医疗系统,上线互联网门诊,让广大群众在家即可与医生面对面交流,享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极大节省了患者就医的时间,提高了就诊效率和感受。今后,医院将继续努力打造全流程、全链条、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服务体系,积极为黄河三角洲地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