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颁奖典礼

2019-08-14 09: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全体医师庄严宣誓

  

  为优秀医疗团队颁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8月14日讯记者 纪学敏)为迎接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8月13日,滨州市人民医院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暨滨州市人民医院优秀医师颁奖典礼。滨州市卫健委副主任杜长亮应邀出席会议,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宏及院党委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医疗医技科室医师及护理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典礼。

  颁奖典礼在微视频《医路有你》中拉开帷幕。随后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宏致辞。他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评选出来的优秀医师个人和团队表示祝贺。医师是一个崇高又辛劳的职业,他表示医院将竭力为全体医师搭建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希望全体医师秉承“大医精诚 厚德至善”的院训,时刻不忘当初选择从医之路的初心,牢记治病救人的使命,不断提高自身技艺,加强医患沟通,爱岗敬业,精技明德,不辜负患者的托付和信任。

  现场为“最美医者”摄影比赛及“十佳青年医师”“最具突出贡献医师”“优秀医疗团队”评选活动进行了颁奖。

  最后,副院长夏家林带领全体医师郑重宣誓。凝聚着全体医师对医学的热爱和不懈追求,承载着对生命的慈悲和怜悯,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大厅回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