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美容整形医学科张国辉:改善面部松弛下垂 建议这样做

2019-07-31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7月31日讯记者 赵越)随着的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面部年轻化越来越受重视,面部年轻化是指对常见的有皮肤松弛、组织移位、皱纹、色斑、暗沉等问题,应用医学美容的手段进行一系列的补救或者修整的措施,实现皮肤嫩白、保湿、面部提升、皱纹减轻或者消失的效果,从整体上实现逆转衰老或者保持年轻的状态。

  据滨医附院美容整形医学科副主任张国辉介绍,伴随着年龄增长,面部会不断的衰老,出现鼻唇沟、下颌缘轮廓感、眼袋、上眼皮松弛三角眼、鱼尾纹、抬头纹、皱眉纹、面颊的凹陷、羊腮肉、双下巴等衰老表现,且因为紫外线等外界的刺激,引起皮肤质地的改变,引起面部的色斑、暗沉、干燥等现象。张国辉告诉记者,“早些年前我们理解的抗衰老,就像治病一样,哪里衰老补哪里,没有系统性可言。而现在我们主张的是预防大于补救。也就是说20岁开始注重年轻化也不算早,你50岁想变美也不晚,因为衰老从二三十岁左右就开始了,越早预防效果越好。”张国辉说。

  针对面部衰老问题,滨医附院美容整形医学科主张系统性的治疗,没有哪一种单一的方法能够解决所有的衰老表现,需要综合性的应用这些抗衰老的方法才好。针对组织移位的问题,采用传统的面部提升术、提眉手术、眼袋手术,或者锯齿线组织悬吊术来进行,组织悬吊,就是通常所说的线雕。针对容量缺失的问题,可以采用玻尿酸或者脂肪填充来解决,针对皱纹可以采用除皱针、玻尿酸填充、线雕等方式解决,针对皮肤色斑、干燥,可以采用水光针、磨削等方式解决。

  对于大家比较感兴趣的“线雕”,张国辉解释了其原理,是将带有带刺锯齿的可吸收的蛋白线,交错植入真皮层或皮下组织内,提拉松弛下垂的组织、收紧皮肤、复位固定,解决下领缘松垂、鼻唇沟等组织移位的衰老表现以达到抗衰老的效果,对中下面部的提升效果最明显。与此同时可以不断地促进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使皮肤收紧、增加弹性、嫩白、提亮肤色、减轻皱纹。“线雕”的创伤非常小,属于微整形的项目,局麻下4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不需要住院,术后即可就能达到年轻5-10岁的效果。

  据记者了解,就像衰老不会停止一样,线雕的效果也不是永久的,一般的,浅层的线埋入一个月后,就可以起到一定的包裹、提拉作用,深层的线大约在三个月时达到最佳效果,一次疗程大概可以维持二到五年。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