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护理管理能力培训班”开班

2019-07-10 15: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王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7月10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王玲)7月8日下午,滨医附院护士长管理能力培训班开班。山东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刘玉芹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民主持开班仪式,副院长许红梅、全院临床护士长及带教老师近20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刘玉芹教授以《护理管理者领导力的提升》为题,以风趣幽默的开场引导大家思考何为领导,并系统阐述了领导力的概念、构成要素及护理管理者应具备的五大素质。同时从如何提高管理者的沟通协调能力、规划憧憬能力、决策执行能力及学习培训能力方面讲解了领导力提升的要点。

  此次培训拓展了滨医附院护士长的思维和视野,加深了护士长对护理管理工作的思考,提高了护士长的工作责任感,对滨医附院护理管理岗位能力提升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