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6-03 08: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启动仪式在门诊大厅举行

  

  咨询台解答问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3日讯记者 纪学敏)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不要让烟草夺去你的呼吸”。滨州市人民医院公共卫生科组织开展了以“健康中国,无烟医院”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31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在门诊大厅举行。副书记张中学参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他肯定了医院控烟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医务人员从自身做起,有烟必控,吸烟必劝,在全院营造浓厚的无烟氛围。

  活动通过宣传海报、展板、电子屏、发放宣传材料等宣传烟草危害。同时,设置了控烟咨询台,呼吸内科专家、山东省预防医学会呼吸病防治分会戒烟与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高健医生向群众提供控烟、戒烟的知识咨询,讲解戒烟方法和技巧。

  活动结束后,张中学带领医院控烟领导小组成员及保洁、保安队长等,对医院控烟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督导。

  本次活动共发放控烟健康教育宣传材料1500余份,咨询答疑60余人,引导群众认识烟草的危害,形成禁烟、控烟意识,尽早戒烟,拥抱健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